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黑哨再爆料 欧足联有“内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日前,德国“黑哨”霍伊泽尔又向检察官提供了一条重要信息。他交代说,赌博集团可以在欧洲的足球比赛前秘密得到各个场次的执法裁判名单,从而提前确定他们需要拉拢和贿赂的目标。

  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霍伊泽尔再次语出惊人地表示,赌博集团在欧足联中有内线,他们通常都可以在欧洲比赛前一周时得到准确的执法裁判名单。

  据霍伊泽尔透露,他曾经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前,从与他关系密切的克罗地亚赌博集团处看到了裁判名单。事实证明,名单中的裁判人选与实际情况完全相符。当霍伊泽尔不解地询问名单从何而来时,赌博集团的头目只是得意洋洋地告诉他:“强力的内线。”

  消息传出后,欧足联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他们强调称,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比赛的执法裁判人选都是在赛前48小时才正式对外公布的。尽管如此,霍伊泽尔的这番言论还是在欧足联内部引发了猜忌和怀疑。承受压力最大的是欧足联裁判委员会,该委员会共有11名委员以及主席伊万·科尔努,只有这12个人在比赛前一周时知道真正的执法裁判人选。如果霍伊泽尔的话属实,那么必然是裁委会中出现了“内奸”。

  目前,个别裁委会委员已经作出表态竭力证明自己的清白,并将怀疑的目光投向一起共事的同伴,从而导致裁委会内部关系极其紧张。如果最终检察机关真的从欧足联内部揪出一条“大鱼”,霍伊泽尔至少也可以算做“功过参半”了。(陆毅)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