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国首届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25日电(记者王集旻康淼)中国首届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25日在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一活动标志着20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序幕已经拉开。

  本次论坛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广播电视集团承办,是国内首次举办关于马拉松运动和马拉松赛事的专业性论坛,主题包括人文关怀、健康马拉松以及城市发展。

  在本次论坛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厦门市市长张昌平分别作了《全球背景下的中国马拉松运动》和《马拉松与城市文化》的主题演讲。国际路跑协会主席贴佐介绍了该协会的发展和全球路跑运动的现状。

  本次论坛开创了国内马拉松专业性论坛的先河,为中国马拉松和路跑运动的发展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国际化的理念,促进了马拉松与其他行业之间的合作和互动发展。国际化、高平台的对话和盛会是本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一个鲜明特色。

  2005年厦门马拉松赛将于3月26日上午8点举行。比赛期间,除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之外,还举办中国(厦门)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