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适合青少年的运动营养食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7 中国体育报

  蛋白质补充类:纯乳清蛋白

  由于青少年学生的合成代谢旺盛,骨骼的发育、肌肉的增加、神经内分泌机能的完善等都需要大量的优质蛋白质,所以蛋白质的补充显得更为急迫,对那些日常体育运动强度较大的学生们来说更是如此。营养成分分析显示,乳清蛋白更适于青少年生长发育的需要。纯乳清蛋白的消化、吸收效果超过任何其它种类蛋白质,且低胆固醇、低脂肪、低热量,对于
喝牛奶过敏的孩子也可以放心食用。

  适用人群:有高考体育加试需求的学生,体育成绩差和体质不达标学生。微量营养补充类:维他保

  “维他保”中合理搭配了9种青少年成长必需的维生素,它包括适宜配方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烟酸、叶酸、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等。在维生素的补充过程中,能够合理搭配、用量适宜,真正达到增强体质、保障健康的作用。

  适用人群:有高考体育加试需求的学生,体育成绩差和体质不达标学生。微量营养补充类:比特铁

  我国膳食中的铁吸收率很低,铁的缺乏仍然是一个普遍问题,青少年中的缺铁性贫血发生率高达40%。这大大影响了学生们的学习成绩、生长发育,和免疫力。对参加日常体育训练和参加体育达标考试的学生们来说,补充铁元素、预防运动性贫血更为重要。因为缺铁所导致的运动性贫血会大大降低学生们的训练成绩,甚至无法完成训练。

  比特铁以独特的生物活性铁和动物蛋白铁为主、辅以促生血的多种营养素和中药活性成分,大大提高人体对铁的吸收和利用,并且消除吸收不了的铁对人体产生的毒副作用,是快速有效、且十分安全的运动营养补剂。一般服用两周之后,学生的血色素指标就能够恢复正常。

  适用人群:有高考体育加试需求的学生,有贫血问题的学生。复合营养补充类:三健特

  康比特“三健特”专门针对学生运动导致的体内蛋白质分解加快和维生素、矿物质丢失情况,以及身体生长发育特点而研制。其营养成分涵盖了最适合青少年的核糖、蛋白质、低聚糖、铁、锌、及维生素等多种成分,加强学生的神经敏感性,也就是提高学生的快速反应能力,并且针对中国青少年普遍存在的青春期缺铁性贫血、缺锌导致的智力低下等现象,进行最安全和均衡的铁、锌的补充。在有效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训练的成绩的同时保证充沛的学习精力,为学生的“三健———健身、健脑、健康”提供专业有效的保障。

  适用人群:有高考体育加试需求的学生,体育成绩差和体质不达标学生。

  谢漪珊(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