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 健 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7 中国体育报

  专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全能运动营养食品,有效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训练的成绩的同时保证充沛的学习精力———三健特:健身、健脑、健康。

  著名教育家斯霞说过的:“德育不好是危险品,智育不好是疵品,体育不好是废品。”这“三品”之说真如警钟一般!怎样才能够培养出“优质品”呢?被誉为“中国国家队专职营养师”的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在多年对少年体校、初高中学校体育队以及普通中学
生的广泛调查和研究之后,针对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健身、健脑、健康”三方面的综合需求,为孩子们带来了一种名为“三健特”的青少年全能运动营养食品。

  康比特“三健特”专门针对孩子们运动导致的体内蛋白质分解加快和维生素、矿物质丢失情况,以及身体生长发育需要和能量消耗特点而研制。其营养成分涵盖了最适合青少年的核糖、蛋白质、低聚糖、铁、锌、及维生素等多种成分,加强孩子们的神经敏感性,也就是提高孩子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并且针对中国青少年普遍存在的青春期缺铁性贫血、缺锌导致的智力低下等现象,进行最安全和均衡的铁、锌的补充。康比特“三健特”所含的营养成分有:

  D-核糖:

  D-核糖是生物体内遗传物质核酸的重要组成成分,作为生物体的所有存在能量代谢的细胞中的天然成分,本品与腺苷酸的形成和ATP的再生有关,而ATP是生命代谢最基本的能量来源。近年来,作为一种促进疲劳恢复的新型运动营养食品,D-核糖凭其有效地增加肌肉的收缩力、改善心脏功能、恢复体力的口碑而风行欧美。

  低聚糖:

  低聚糖是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而制成的一种集保健、营养于一体的能量补充剂,它具有低甜度、低渗透压的特性,可被人体逐渐吸收并长时间不断地提供能量。因此,它可以迅速地增强机体耐力,提高机体免疫力和做功能力,从而克服人体经过大量体力消耗和长时间剧烈运动后出现的盗汗、脱水等症状。对因能源储备过量消耗而出现的血糖降低、体温升高、脑功能紊乱等一系列生理上的变化,具有良好的效果。

  蛋白质:

  康比特“三健特”选用质量最优的乳清蛋白,它无论在生物学价值、消化、吸收率上都超越于其他蛋白质,其所含的各种氨基酸在种类和数量上也都符合青少年蛋白质氨基酸的模式,可有效地帮助青少年增加肌肉力量。另外,作为脑组织中的结构成分及活性物质,适量补充蛋白质还可加强孩子神经反射的敏感性,提高孩子的快速反应能力。

  维生素:

  含有适量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叶酸等,可有效地补充运动中丢失的维生素,有助于提高机体的运动能力。

  铁:

  据世界卫生组织1997年估计,世界上有30%的人患有贫血,其中缺铁性贫血的比例在明显上升。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期,对铁的需要量很高,所以相对来说青春期也是缺铁性贫血的高发年龄。这一时期,如果能够适当补充高生物活性铁对于保证孩子们发育和创造最佳运动训练成绩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锌:

  缺锌的孩子常有厌食异食、头发稀黄、反复感冒、虚汗盗汗、智力低下、生长缓慢等多方面表现。我们不主张盲目过量的补锌,但如果能够适量补充锌却是十分重要的。康比特“三健特”能够高效、安全、均衡的为孩子们补锌,可谓健康又安全。

  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为孩子们推出的“三健特”青少年全能营养素,将在有效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训练的成绩的同时保证充沛的学习精力,为孩子们的“三健———健身、健脑、健康”提供专业有效的保障,并且积极带动青少年运动营养食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宝 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