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灼伤山猫步行者折断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北京时间24日的NBA比赛中客场以120比105大败夏洛特山猫队,取得了本赛季第28次客场胜利,创造了球队的新纪录。

  太阳队在1993年和1995年都曾取得27胜14负的战绩,本赛季他们已创造了28胜7负的客场新纪录,并取得客场9连胜,平了球队的历史纪录。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晚主场以100比93降服没有邓肯的马刺队。老将雷吉·米勒为步行者队贡献21分并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得分累计2·5万分的球员。

  这也是马刺队失去了邓肯后的三连败。虽然他们有五名球员本场比赛得分都上了双位数,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自邓肯受伤后,马刺队的实力已打了不少折扣。

  另外几场比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107比102小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109比97击败金州勇士队;芝加哥公牛队也在客场以94比85降服多伦多猛龙队;纽约尼克斯队主场以107比82大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费城76人队主场以107比84轻取活塞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08比116不敌洛杉矶快船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仁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