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约翰逊抵沪约战刘翔 20050325(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55 云南日报
约翰逊抵沪约战刘翔20050325(图)
阿兰要与刘翔争人气

  Imaginechina/供图

  阿兰·约翰逊来了!这位堪称刘翔最大“死敌”的对手,昨天下午飞抵浦东国际机场。

  约翰逊此次上海行的目的,是出席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和刘翔一同现身,为即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国际田联一级大赛宣传造势。这也是这两位当今世界跨栏绝顶高手自去年9月日本横滨赛后的首次见面。

  由国际田径联合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和上海市体育总会承办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今年9月1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这是中国也是亚洲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田径大赛。这项赛事以后将落户上海,成为一年一度的固定赛事。

  今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共设14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女各7个项目,已确定下来的有男子110米栏、女子5000米等,届时除刘翔、约翰逊外,还将吸引众多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据悉,赛事主办方有意在9月份摩纳哥的黄金联赛总决赛之后,派一架专机把众多高手直接请到上海来参加比赛。

  申 君(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