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插手江洪王珀“口水大战” 司法部门有望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55 云南日报

  陕西国力原守门员江洪与王珀纷争引人关注,中国足协本周已开始收集相关材料,这标志着足协正式介入此事。

  鉴于此事受关注程度较高,因此,足协并非如外界猜测的那样“不愿意考虑调查此事”。足协的意见是“必须取得相关证据后才能进行进一步的处罚”。

  中国足协首先需要确认江洪和王珀发表谈话的真实性,因此江洪与王珀的说法首先要得到本人的认可。近日,江洪亲笔书写的“原文属实,同意刊登”的传真已经递交到足协联赛部,足协将视情况做下一步的调查取证工作。

  由于中国足协没有行政和司法调查的权力,一旦证据确凿,将寄望于司法部门的介入。

  阿 鸽(春城晚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