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洋洲足联支持澳归附亚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3月24日电 澳大利亚足协一心要改换门庭归附亚足联,大洋洲足联不仅不反对,还表示了支持。

  大洋洲足联秘书长泰·尼克拉斯24日说:“如果澳大利亚足协收到加入亚足联的邀请,我们不会去阻拦他们,实际上我们很可能还会支持他们。”

  “大洋洲足联执委将开会讨论此事。就目前看来,大洋洲足联绝大部分成员都会支持澳大利亚足协加入亚洲。”

  尼克拉斯同时指出,可能大洋洲足联其它成员都会继澳大利亚足协之后加入亚足联,这将给大洋洲足球的发展带来不少益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