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被指控“挖墙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3月23日电 切尔西俱乐部23日被英超联盟指控以不正当方式接洽其它俱乐部的球员,违反了联赛的转会规定。

  切尔西俱乐部被指控未经阿森纳俱乐部的允许,直接与阿森纳后卫阿·科尔接触,洽谈转会事宜。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今年一月在伦敦一家宾馆与科尔进行了秘密会面。

  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同时被指控违反了英超教练行为规范。科尔也未能幸免,被指责违反了球员和俱乐部接洽的有关规定。

  英超要求被指控各方在两周内作出正式答复,并已开始指定一个由3人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审理此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