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申花队员大半完成签约 降薪无碍备战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降薪了!”在中国职业足球界一片萧条的背景下,降薪成为各家俱乐部达成的共识。上海青年报报道,不过在这样的局面下,申花俱乐部新赛季球员合同的签署反而显出了更高的效率。在距离联赛还有一周的时候,“大部分的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对于大部分申花的球员来说,工作合同属于一年一签的性质。在半个月前,俱乐部已
经开始给球员做思想工作。“其实球员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也已经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对于降薪他们可以接受。”在第一轮的合同签订中,一些非主力的年轻球员签订了合同,随后主力球员也陆续签字,效率相比往年更高。“去年我们联赛打了一半的时候,还有球员没有签订合同,所以只好一边比赛一边谈。现在我们的合同里面把薪资和比赛成绩直接挂钩,球员也都可以接受。赢球有奖,达不到目标还要扣钱。”

  对于不少球员来说,七位数的年薪只能作为记忆了,据悉,一些主力球员的基本工资才二三十万左右,加上奖金不过50万元人民币。现在还未签订合同的主要是一些“年薪制”的长合同球员,而预计这些球员的年薪很有可能砍掉一半甚至接近三分之二。副总戴春华表示,这些球员还需要时间考虑或者和家人商讨,但是不会影响新赛季的备战情绪。(陈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