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赛粤军首战山城兵 双子星领衔广东难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日之泉“双子星”领衔

  新快报武汉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3月25日下午,十运会男足小组赛武汉赛区将进行第二轮比赛,首轮轮空的广东十运男足将迎战重庆队。重庆队在首场比赛虽惜败东道主湖北队但表现极为出色,对此,广东队全队高度重视与重庆队一役,来自广州日之泉队的卢琳、黎志星两名颇具实力的队员将与其他队友一起抵御强敌。

  重庆队在23日小组首轮比赛中遭遇东道主湖北队,90分钟内两队战成1∶1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胜中惜败给对手。“重庆队打得非常好,战术很有针对性,尤其是在右路20号队员,他快速插上能力强。他们队绝大多数反击都是由他发起,而且,重庆队的角球、定位球战术也运用得很好。”广东队主帅陈玉良在24日上午与全队观看了重庆队和湖北队的比赛录像,对重庆队给予很高评价的同时也透露了广东队的战术策略。“我们与他们比赛时,需要吸取湖北队队员过分紧张的教训,让队员放开手脚发挥,同时主要是防范对手的反击以及定位球。”

  据悉,东道主湖北队与重庆队比赛时,由于是首场比赛,心理压力过大,队员表现得相当紧张,在比赛中不仅被对手先攻进一球,而且还有多名队员出现抽筋现象。若不是门将在点球决战中表现神勇,小组出线呼声最高的湖北队差点就大热倒灶。“与重庆队的比赛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队员出现紧张在所难免,所以我们让队员在这两天抓紧时间进行赛前调节,不要自己给自己背上过重的心理包袱。”陈玉良着重强调了这一点。

  在昨天下午训练中,来自广州日之泉队的卢琳、黎志星两名球员出现在主力一方,尤其是在3月19日中甲联赛第三轮受伤的卢琳已正式恢复训练。若不出意外,卢琳、黎志星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此同时,刚从“08之星队”归队的东莞南城队队员张磊将出任正选门将。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临结束时,陈玉良特地安排队员进行射点球训练。对此,陈玉良毫不讳言:“这次比赛赛制规定90分钟战平没有加时赛,直接进行点球决胜。重庆队先赛一轮已有所准备,我们也必须做好这方面准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