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成前车之鉴 纽约申奥出奇招:保证不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4日电 美国纽约为了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又出了一个奇招:纽约劳工联盟通过了一项提议,若得到主办权,劳工联盟不会在奥运会期间举行罢工之类的活动。

  该组织有关人士说,若2012年奥运会由纽约举办,该组织的成员将不会在奥运会期间罢工,并且将为奥运会成功举办积极努力。纽约申奥委员会赞扬了这一举动,称这将使纽约奥运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纽约将与巴黎、马德里、伦敦和莫斯科争夺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国际奥委会将在今年7月6日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作出选择。目前国际奥委会的考察团已经结束了对五个城市的考察,在作出最后选择前的一个月,考察团将对五个城市作出书面评价。

  此前舆论认为巴黎是最大热门。但在国际奥委会考察团考察巴黎期间,巴黎发生了罢工。尽管罢工组织者表示并不是针对考察团,但法国官方批评说,此举不会给考察团留下好印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