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职业橄榄球教练揭黑幕:半个联盟都在吃类固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新奥尔良队教练吉-哈斯勒特透露,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布法罗队当球员时,他服用过类固醇。

  哈斯勒特同时还透露,据他的估计,在八十年代后期开始实行药检之前,全联盟中至少有一半的球员都在服用类固醇。

  这位昔日不错的后卫说:“如果你不吃,你根本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样强壮,也跟不上他们的速度。这是我们吃药的唯一原因,因为竞争实在太激烈了。我在决定结束自己职业生涯之前的六周时还在服用类固醇。”

  哈斯勒特介绍说,当他吃药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显得浮肿,但药物确实增强了他的力量和耐力。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1987年才开始进行药检,1990年开始进行随机药检。不过该联盟的处罚措施比较“宽松”,第一次被查出者被禁赛4场,第二次也才禁赛6场,即使到了第三次,才有禁赛一年的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