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约翰逊抵沪推广大奖赛 刘翔很兴奋:我们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17 北京日报
约翰逊抵沪推广大奖赛刘翔很兴奋:我们是朋友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傍晚,美国110米栏名将阿兰-约翰逊飞抵上海,今天他将与奥运冠军刘翔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为今年9月17日的上海大奖赛宣传造势。

  雅典奥运会上,阿兰-约翰逊意外出局,未能在决赛跑道上与刘翔一决高低。但两位新老跨栏王之间的较量并未就此结束。这次是二人自去年9月日本横滨赛后的首次见面,两人将在上海再度“叙旧”。

  对阿兰-约翰逊的到来,刘翔很兴奋,他说:“终于又要见面了,我一直惦记着他呢。我甚至已准备好了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约翰逊和我是朋友,他能来我很高兴。这将是我第一次在家乡的土地上和约翰逊比赛,我会感到无比兴奋!”图为阿兰-约翰逊抵沪后被女记者包围。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