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晶晶恢复状态 彭勃休养旧伤--周继红解说名将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10 中国体育报

  在中国跳水队此次出征4月1日开始的珠海跳水大奖赛的名单中,缺少了郭晶晶和彭勃两位奥运冠军的身影。领队周继红向记者介绍了他们缺席的原因。

  “今年1月份开始恢复训练的郭晶晶现在还不是参加比赛的最好时机,”据周继红介绍,“郭晶晶恢复的速度相当快,由于底子较好,加上她个人的努力,现在5个自选动作已经恢复了4个。郭晶晶将从成都的十运会预赛开始参加比赛,十运会预赛结束后,如果不出意
外的话,她还将参加美国和加拿大站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系列赛。”

  出现在跳水馆的郭晶晶还是一身漂亮的红色泳衣。她先是在一米板上跳了一些简单的技术动作,然后又到三米板上进行了一些训练,嘴角不时露出的微笑说明郭晶晶现在整体的状态确实不错。

  彭勃缺席的原因则是伤病,“其实奥运会之前彭勃就一直有伤,坚持比完奥运会后,为了今后更好的训练,彭勃的冬训主要是在调整、疗伤。所以自选动作恢复的比较晚一点,现在大概恢复了2、3个,不过整体恢复情况还不错,”周继红说。

  彭勃的伤主要在肩上和腿上,记者在一米板区见到了彭勃,他今天主要进行的是一些比较简单的技术动作的训练。他的性格还是很开朗,看到队友在对面的十米台跳出了漂亮的动作,他立刻带头鼓掌喝彩。和郭晶晶一样,在美国和加拿大站的比赛上,我们应该也会看到彭勃的身影。

  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