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跳水冠军新周期板台双修 杨景辉李婷珠海战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10 中国体育报

  4月1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的比赛即将开赛,届时,大多数奥运冠军都将亮相赛场。奥运会后,人们只把目光投向了田亮和郭晶晶,那另外几位几乎被人们遗忘的奥运冠军的情况怎么样呢。

  奥运男子十米跳台双人冠军、田亮的搭档杨景辉参加了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和莫斯科站的比赛,获得了两枚铜牌。但是在出征珠海的名单中,杨景辉却出现在了跳板的名
单里,那么现在杨景辉到底在练什么呢?

  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跳水运动员本来就是板台都要练的,所以两项都跳并不奇怪。“尤其现在是新奥运周期的开始阶段,所以两项都要练一练,试一试。杨景辉还是以跳台为主,但是跳板也会练一些。”田亮离队后,杨景辉的新搭档是谁呢?“现在还没有定,因为为时尚早,他可能会和很多人尝试配对练习,但是暂时不会有固定的搭档。”周继红说。

  和杨景辉情况类似的还有奥运会女子十米跳台冠军李婷。李婷在珠海大奖赛上将和吴敏霞搭档出战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而在莫斯科和德国大奖赛上,她是和小将贾东瑾配对。原本以跳台为主的李婷现在也是板台兼练。看来,奥运会后,冠军们都在进行多方面的尝试。

  胡佳的情况一切正常,珠海跳水大奖赛将是胡佳在2005年的第一次亮相。他出战男子十米跳台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的比赛,双人项目上,他将和杨景辉配对。

  女子三米板双人跳板冠军吴敏霞现在也在正常训练,在珠海跳水大奖赛上,她也将同时出战单人和双人项目。

  (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