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万足协杯赛泰达悬红 足协杯首轮设立空前巨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58 今晚报
25万足协杯赛泰达悬红足协杯首轮设立空前巨奖(图)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明天下午,2005年足协杯首轮比赛就将全面开战。对于泰达队来说,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开始了。面对这新赛季第一战,俱乐部向球队发出了必胜令。甚至为了鼓励士气,俱乐部表示如果球队能够顺利晋级,那么将获得20万的赢球奖金。这样再加上5万元的进球奖和助攻奖,俱乐部投入的总奖励额度达到了25万元。在足协杯首轮即投入如此之大的奖励力度,对于泰达足球俱乐部来说并不多见。

  虽然对手仅仅是位列中甲的青岛海利丰队,而且泰达队又是主场作战,但是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仍然不敢大意,因为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泰达队一直饱受人员不整的困扰。一方面是外援至今没有确定下来,直到今天还将有外援前锋来试训。另一方面则是由于伤病情况,以及国家队的集训使得球队的技战术难以得到完整演练。反观对手青岛海利丰队已经进行了数轮的中甲联赛,这意味着对手在竞技状态和人员调配上早已经进入了比赛节奏。“这种单败淘汰的比赛绝对不能存有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说道,“关键是不能够有轻敌的思想。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的。”

  对于青岛海利丰队近来在中甲联赛中的表现,刘春明也是非常关注。甚至在谈起对手来,颇有些如数家珍的感觉。刘春明认为青岛海利丰队的主要进攻支撑点就是两名外援前锋。“一个是匈牙利的高大中锋桑德,另一个是巴西边锋瓦克,这两个人在前场非常活跃。”刘春明分析道,“对手在中甲联赛中一般打343,这次客场挑战天津有可能会变为451的防守阵容。”不过,刘春明认为无论对手如何变化,泰达队的当务之急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只要我们能够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么就能够取得一场开门红。”刘春明信心十足地说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