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晨再练针对性防守 朱广沪寄望定位球破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58 今晚报
国足今晨再练针对性防守朱广沪寄望定位球破门(图)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结束了萨拉曼卡半日游的国足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这也是国足抵达赛地后的第二次正式训练。在这次训练中,国足主帅朱广沪再次强调了边路的攻防。特别是边路球员的防守成为朱广沪操练得最为细致的地方。

  为了加深国足队员对西班牙队的认识,在前往训练场之前,朱广沪再次为队员们播放了西班牙队与圣马力诺队的比赛录像。他特别要求队员们要重点观察西班牙队边路进攻的特点。而来到训练场上后,朱广沪便将王亮、魏新、张耀坤、孙祥和曹阳这几名边后卫人选叫到了身边。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这些球员进行了一对一及二对二的防守训练。训练中,朱广沪十分强调防守的位置,而在二对二之间的防守中,朱广沪则不断提醒几名队员要注意互相之间的保护。很显然,朱广沪进行如此有针对性的训练就是为了防守西班牙从边路撕开中国队的防线。

  在对边路防守进行了一番演练之后,国足分成两组进行了半场对抗训练。不过,朱广沪更多的还是将破门得分的希望寄托在了定位球战术上。国家队的定位球依旧由邵佳一和肇俊哲来主罚,而李毅、李玮峰、杜威、徐云龙则主要集中在门前进行抢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