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2008年刘翔赢不过我 他的时代在此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15 东方早报

  “是的,刘翔很棒,但是最终还得在2008年之后,因为我还要参加北京奥运会。”约翰逊微笑着说,语气是惯来的谦逊,然而话语中却透出一股自信。昨天下午5点20分,抵达浦东机场的约翰逊接过鲜花,并时不时用刚学会的中文说“你好”。

  2008年刘翔赢不过我

  十佳劳伦斯颁奖时,有着“跨栏王”之称的世界十佳劳伦斯主席摩西曾经表示,刘翔能够再夺得4届奥运会冠军,“哦,不,我想刘翔只能再拿3快金牌了,因为2008年之前我不打算退役,”约翰逊说,“跑完了北京奥运会上我将离开田径场。”虽然去年雅典奥运会,约翰逊倒在了半决赛,之前在悉尼也遭遇过这样的挫折,但是他仍认为自己是110米栏的王者。

  “我老了吗?”已经34岁的约翰逊问道,事实上,他看上去只有28岁,“2008年之后,我才能算老了,可是我现在还跑得动。”约翰逊抵沪,笑容满面早报记者宋扬 图

  谈刘翔不提多库里

  “刘翔是现在最好的短跑运动员之一,”当多库里和刘翔的名字同时在约翰逊面前提起时,他只提到了刘翔,“事实上,去年奥运会之前,我就知道刘翔有夺冠的实力,因此当他跑出12秒91,并摘得金牌时,我一点都不惊讶。”今天下午的“对话”也是两人在去年横滨站后第一次见面。在上个月米尔罗斯室内锦标赛中,约翰逊以7秒53将金牌揽入怀中,而同时,刘翔在参加全国室内锦标赛上竟抢跑出局。“室内60米栏只是热身,”约翰逊也知道,刘翔在后来的天津站上跑出了7秒50,“抢跑很正常,更何况他的成绩仍然很棒。”

  与刘翔争“主场”

  今年9月,约翰逊将来到刘翔的家乡比赛了,“这对刘翔来说,肯定具有一定优势,谁都希望在家门口比赛,希望得到最热烈的掌声,我想,要在上海战胜刘翔,会更困难,”想了想,约翰逊笑着加上一句,“不过,也说不定,因为我会努力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