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派助手到训练场观察队员 固执克劳琛只爱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53 城市快报

  申炜

  虽然对于辽宁队球员首战的表现不满,但是昨天克劳琛还是派出了自己的助手奥克斯来到了辽宁队训练场地。在仔细观看了辽宁队的训练后,奥克斯认真记录了几名重点球员的状态,他甚至委婉地告诉辽宁队球员:“第二场比赛不要再这样松懈了。”

  克劳琛之所以将宁波赛区作为自己选秀的首站,就是因为这里有拥有众多优秀球员的辽宁队参赛。不过首场比赛看完,克劳琛不禁有些失望,在他看来,面对实力一般的吉林队,辽宁队球员表现得不应该这样懈怠。不过发火归发火,克劳琛也不会对辽宁球员存在什么看法,相反他昨天派出自己的助手奥克斯来到球场观看辽宁队的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宁波赛区的其他3支球队都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这多少说明了克劳琛的某种偏爱,甚至有些固执。

  据了解,奥克斯昨天上午来到了辽宁队训练的宁波理工学院,他记录了辽宁队重点球员的训练情况。在辽宁队训练结束后,奥克斯转达了克劳琛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够表现得好一些,千万不能再这样懈怠了,否则我们真的没法看清楚你们的水平了。”半是威胁半是开玩笑的话让辽宁不少球员都为之点头。按照计划,克劳琛将在今天观看辽宁队和浙江队以及天津队和吉林队的两场比赛,之后他将离开宁波,到其他赛区继续自己的选秀。这恐怕也是宁波赛区4支球队球员的最后表现机会了,特别是对于辽宁球员而言,第二场比赛关系到他们是否会重新赢得克劳琛的青睐。

  特派记者申炜/发自宁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