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弱旅吉林津旅难言轻松:我们努力最佳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51 每日新报

  十运男足预赛今战第二轮于港

  尽管吉林队是本组公认的弱旅,但天津队上下对今天的比赛并没有丝毫的大意。“其实本组四支球队实力相差都不大,谁赢谁都有可能,我们千万不能有任何轻敌思想。”教练刘毅反复告诫大家。

  昨天下午,天津队重新回到了宁波理工学院足球场进行训练。与前几天不同的是,这次天津队独自占据了整块足球场。由于本组球队都对组织者同时安排两支队在一块场地训练表示不满,组委会最终将四支球队的训练时间都错开了。因为首战打得比较艰苦,刘毅昨天只是安排主力球员进行慢跑恢复训练,其他球员进行分组对抗。在昨天上午,天津队全体观看了首轮辽宁队与吉林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一再叮嘱球员们不要小看吉林队。虽然输给了辽宁队,但吉林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战术素养。如果机会把握得再好一些,他们在首轮完全有机会爆冷击败辽宁队。对于天津队首场比赛,教练组对球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表扬,但也指出全队都比较紧张,在进攻中缺乏办法。“最后以点球战胜浙江应该是一种非常好的结果,既拿到了3分,又让队员们体会到了比赛的艰苦,避免了球员产生麻痹思想。”刘毅表示,“虽然现在赢了浙江队,但后面的比赛还是很关键,如果这场不能拿下吉林的话,那连参加附加赛的机会都可能失去,所以这场比赛更为关键。”此言绝非危言耸听,如果不能顺利拿下吉林队,那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将成为背水一战,如果再输掉,天津队将很可能与吉林比较小分排列本组三、四名,由于胜负关系的原因,天津队将排在吉林队之后。为了避免这种可怕局面的出现,天津队一定要争取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拿下吉林队。

  “现在局面还不清楚,也许明天比赛结束后,这个组的出线形势就会明朗了。关键是我们自己要努力争取最佳的结果。”随队来宁波督战的天津市体育局官员这样表示。

  本组撰文记者于港(新报宁波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