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蕊蕊赶场累赵父忧心重 对女儿主力位置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前天,为了参加一个晚会,赵蕊蕊受命不惜千山万水从湖南郴州赶往北京。看着女儿如此疲劳,身在南京的赵爸爸表示了自己的担忧,“蕊蕊这样奔波,实在太累了。”

  据悉,赵蕊蕊是23日一早从郴州出发的,她先是乘坐了将近4个半小时的汽车赶往长沙黄花机场,然后又换乘飞机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当她和陪同她前往北京的女排领队李全强抵达北京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

  此前曾有消息说,赵蕊蕊打算趁着这次返京的机会前往体育医院找李旭坤教授对自己腿部的伤势进行一次复查。为了能够及时了解蕊蕊的伤势情况,记者昨天一直在试图联系赵蕊蕊,但是遗憾的是,她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随后在赵蕊蕊的父亲老赵处了解到,他也一直在联系蕊蕊,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联系上。老赵告诉记者:“蕊蕊早上8点多的时候同家里联系过一次,说她马上要赶往机场,返回郴州。”

  谈到赵蕊蕊的伤势恢复情况,老赵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这次本来要去体育医院复查一下的,但昨天到了北京后蕊蕊就没有闲着,一直都在为晚会的事做准备,今天一早又要赶回郴州,时间上实在来不及了,还不知道她现在到了没有。”但是老赵同时表示,“蕊蕊伤势恢复比较缓慢,主要还是她的伤是疲劳引起的骨折,现在陈忠和教练不是也说了嘛,十运会不让蕊蕊打了,这样蕊蕊就能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来恢复了。”

  由于记者前不久刚从郴州回来,老赵特地向记者了解了一下目前女排的情况,特别是几位新人的表现。在听了记者的介绍后,老赵明显松了口气,更加坚定了蕊蕊伤势痊愈之后在国家队夺回主力位置的信心,“这帮年轻队员的身体条件非常不错,但是蕊蕊有她自己的优势,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等到蕊蕊伤势完全恢复的那天,主力位置肯定还是蕊蕊的,我们对这点非常有信心。”

  作者:仲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蕊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