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西之战门票提前售罄 朱家军“走红”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29 沈阳晚报

  沈阳学子西班牙兼职国足翻译本报记者越洋连通“老乡热线”独家披露国足西班牙之旅———

  尽管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毫无“生与死”的悬念,但中国国家队的这次西班牙之行还是受到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巧合的是,一位来自沈阳的留学生恰恰担任了中国队在西班牙期间的随队翻译,记者昨天与这位老乡取得了联系,本报也将为您独家奉献中国队此次西
班牙之行的全程记录。

  中西之战门票提前售罄

  本次中西之战被安排在了萨拉曼卡中心球场进行,这也是当地一支乙级球队参加西乙联赛的专用场地,赛事组委会共为本场比赛印制了16000张门票,而所有门票在中国队抵达之前就已经全部销售一空,据这位“老乡”介绍,除了当地足协和政府部门还有部分门票外,在窗口已经买不到票了。

  另外,“老乡”还告诉记者,虽然国内有报道说比赛当天将会有几百人的中国球迷助威团,但实际上,整个萨拉曼卡城的华人也不过几十人,所以比赛现场一片“红色海洋”的局面肯定是不会出现了。

  国足成为百年庆典嘉宾

  谁都知道中国队这次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是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场比赛事实上还是萨拉曼卡著名的市政广场建成40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而中国队一行无疑成为了这次大型庆典活动的重要嘉宾。

  为了给中国队一行提供最好的服务,萨拉曼卡市政府除了为中国队提供了五星级的酒店之外,还特别派出了专门人员随同负责接待中国队,而西班牙足协同样委派了专门负责人安排中国队每天的日常行程。

  骑警开道便衣陪游

  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用餐之后,当地市政府为中国队安排了一次观光游览。结果,市政府专门派出摩托骑警为中国队的大巴车开道,而且为了确保中国队一行的安全,当地安全部门还派出了数名便衣警察混杂在中国队内。

  中国队一行首先游览了萨拉曼卡著名的“斗牛街”,随后还分别参观了闻名欧洲的萨拉曼卡市政广场,以及大学城等名胜。中国队所到之处不断引来很多人的围观,一位法国的妙龄女郎还非常热情地找到邵佳一合影签名。

  李树斌教堂许愿

  在国家队游览的过程中,助理教练李树斌的身上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在走进当地一座著名的教堂后,李树斌看到很多人手里都拿着一根点燃的蜡烛,于是自己也点燃了一根,根据习俗,进入教堂的人在点燃蜡烛后都要许愿,而李树斌似乎忘了这个细节,这时,随后而来的李毅赶紧提醒了李指导,“李导,点完蜡烛是需要许愿的”,这样,李树斌许下了自己的心愿,尽管队员们反复追问,但李树斌还是没有公开自己的心愿是什么,不过,不知哪位队员说了一句:“是不是许愿保佑我们拿下西班牙啊”,这让李树斌和现场的众国脚们无不哈哈大笑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