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饮恨云南激发斗志 冲前四辽宁盼盼紧盯俩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29 沈阳晚报

  昨晚,辽宁盼盼男篮乘坐飞机赶回了辽阳,开始准备周六与周日的比赛,一同抵达的还有吴庆龙率领的云南队。刚刚在客场输球,盼盼队已憋足了劲想主场翻盘,因此,飞机上两队和和气气嘻嘻哈哈的背后,却隐藏着杀机。

  把该想到的困难都想到了,准备得近乎天衣无缝的盼盼队还是在客场输掉了比赛,这个冷门爆得有些令人难以想象,也让主帅蒋兴权有些压不住火。在上半场盼盼输给对手21
分后,蒋导在休息室里冲着队员大发雷霆,这在季后赛开始后还是第一遭。“这场比赛盼盼队准备得很充分,设想了很多困难,但还是对困难估计不足!”比赛结束后,脸色铁青的蒋导这样总结比赛。到云南后,蒋兴权就紧锣密鼓地安排训练,结果还是遭遇了云南队的阻击,难怪老帅要恼火。

  回到酒店,队员们也都很沉默,拿着一份技术统计,不停地对照着究竟输在了哪里,但从技术统计看,盼盼队只有罚篮不敌云南,是20投13中比52投40中,仅在罚篮上,盼盼队就输掉了27分,或许这就是输球的原因。但蒋兴权说的好,无论客场因素多么严重,上半场21分的落后主要原因还是本身发挥得不好。这场比赛除了边强以45分成为了得分王、10个三分球命中成为了三分王外,其他的队员并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得分在两位数以上的本土队员还有郭士强和张庆鹏两人,这和以往的“遍地开花”有些不同。而两名外援的得分加起来才只有30分,云南队一个外援迪恩就得到了41分,输掉比赛也就不稀奇了。“回去认真准备两个主场比赛吧!”昨天回程的路上,蒋兴权已经恢复了平静,既然客场输掉了比赛,盼盼也只有死拼两个主场,以确保进入四强,本赛季已经习惯了胜利的队员们已经无法接受止步八强的结果了。大家纷纷表示,别看客场输了,主场等着瞧吧!

  “我们回去认真总结,让队员明白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下,在困难的情况下打球!”蒋兴权说这话并不是仅仅对客场受到裁判照顾有些不满,而是对一直打顺风球的盼盼队的一次反省,如果这个问题解决好了,盼盼还能走得更远。

  不过,即使两个主场全部拼下来,盼盼也有自己的担心,与盼盼争夺决赛权的潜在对手江苏队轻松地破了新疆队的魔鬼主场,两轮结束战斗已无疑问,死拼两个主场的盼盼显然多少吃了一点体能恢复上的亏。但到了这个时候,也只有拼了。记者电话:88811647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