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全力打造541 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劳尔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国足抵达了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地萨拉曼卡。邵佳一也从德国飞抵萨拉曼卡与大部队会合。他的到来无疑让朱家军信心大增。下午,朱家军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首次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朱广沪全力打造541阵型,希望以此破坏西班牙队锐利的地面进攻。

  抵达萨拉曼卡后,朱家军经过短暂的休整,下午就在当地一所大学的橄榄球场进行
了训练。训练时间虽然不长,但朱广沪安排的张弛有度。前二十分钟,训练主要是以放松为主,大家在一起跑跑圈。随后,朱广沪将队员分成三组,进行了对抗训练。从训练情况看,朱广沪在清远基地进行的“倒时差”训练相当有效。国足队员不仅未露丝毫疲态,反而练得热火朝天。

  在对抗训练中,朱广沪排出了自己心目中最信任的11人首发人选:门将刘云飞,后卫李玮峰、杜威、张永海、魏新、孙祥,中场肇俊哲、陈永强、邵佳一、徐云龙,前锋是李毅。由于只是热身赛,因此,几乎可以肯定这一阵容就将是国足迎战西班牙的首发阵容。

  与朱家军紧锣密鼓的备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对手西班牙的态度几乎可以用漠不关心来形容。因为有伤在身,更因为3月30日就要与塞黑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生死之战,西班牙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劳尔将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同时主帅阿拉贡内斯也明确向球员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只是“赛前热身活动”,“进球和胜利固然重要,但不受伤比一切都重要”。(宏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