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级"人贩子"马斯卡尔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马斯卡尔蒂集团董事长马斯卡尔蒂是阿根廷著名的体育、股票经纪大师,世界足球经纪圈内一直有着“巴西费热尔、阿根廷马斯卡尔蒂”的说法。几个数字即可说明马斯卡尔蒂的泰斗地位:在欧洲效力的阿根廷球员中,40%的人都是经他之手登陆欧洲;而由阿根廷球员制造的10笔历史最高转会费也都同他有关。单单从贝隆的几次转会,他就赚取了数千万美元。

  马斯卡尔蒂曾运作了许多成功的球员转会,最让他引以为荣的是为帕尔玛和比利亚雷亚尔整体移植“南美帮”。上世纪90年代初,他帮助帕尔玛接连引入了贝隆、克雷斯波、圣西尼、阿斯普里拉等球星,从而让这家小俱乐部逐渐壮大并勇夺联盟杯冠军。而在近两年里,马斯卡尔蒂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引入了里克尔梅、福尔兰等8名南美球员以及现任主帅智利人佩莱格里尼。目前,该队暂列西甲联赛第三位,并在欧洲联盟杯赛上闯入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