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兰驾到满脸带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美国110米栏名将阿兰·约翰逊昨天傍晚飞抵上海,今天他将与奥运冠军刘翔一起出席国际田联(IAAF)一级大奖赛上海站赛事的新闻发布会。

  今年的上海大奖赛将于9月17日在上海举行,并从此成为一年一度落户申城的固定赛事。到2009年,上海站有望升级为IAAF超级大奖赛(黄金联赛)中的一站。据悉,今年上海站共设14个比赛项目(7个男子项目、7个女子项目),已确定下来的有110米栏、女子5000米等,
届时除刘翔、约翰逊外,还将吸引来众多国内外著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十名以上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

  阿兰昨天在机场遭到了在此等候已久的多家媒体记者的包围,不过面对记者他一直面带微笑,后来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得以“逃离”。据了解,阿兰不但特意来申城为上海大奖赛“造声势”,而且已与上海赛事管理方正式签约,保证在今年9月17日的比赛中露面,这样我们又能看到他与刘翔的对决了。

  (阿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