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两连胜大大提高士气 图巴誓言今年联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去年我们是亚军,今年我们要夺冠!”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在昨天下午的采访中信心十足地发出了自己的夺冠宣言。

  昨天下午泰山队训练结束后,图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目前队伍的备战训练很顺利,球队已经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做足了准备,无论是队员的体能储备还是球队的技战术训练都让他很满意,亚冠联赛上的两连胜更是大大提高了士气。现在的训练目的主要
就是维持队员的状态,以小范围的对抗为主。

  当记者问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他很有信心地说:“上赛季我们已经取得了联赛亚军的成绩,新赛季球队自然要冲击更高的目标,今年联赛一定要争取夺冠。”很显然,图巴的自信来自这些天来球队成功的备战和泰山队现在良好的势头。

  当然图巴也不认为联赛夺冠是很容易的事,有自信的同时他还充分谈到了球队的困难。他说:“漫长的联赛,经常出现队员伤病、红黄牌停赛的问题,会给球队造成很大的麻烦,夺冠的困难是很大的。前段时间的海南和塞浦路斯集训以及近期的备战就主要是针对这些情况进行的,球队的人员配备和队员们的体能储备都是十分重要的。”

  对于球队现在的状况,图巴也表现出了一些担忧,他说:“现在周海滨有伤,一直是单独进行恢复训练,队长李小鹏也一直受伤病困扰无法达到理想状态。可偏偏十运队又抽调去了一部分队员,尤其是这些队员中不少都是去年打过比赛甚至打过主力的,这给队伍的备战以及以后的比赛都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尤其是赛事密集的4月对球队的考验非常大,届时如果出现球员伤停等情况,则很难应付,这种形势对队员们体能的考验是很严峻的。”

  显然,十运会和泰山队备战比赛的冲突还是给图巴出了个不小的难题,怪不得图巴一直对十运队抽调队员的事情耿耿于怀。

  本报记者宋国庆实习生薄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