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全运会足球预赛粤渝之战 陈玉良:输赢都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5:49 重庆晚报

  多年来一直是全运会足球赛场豪强的广东队这次却信心不足,尤其是在观看了首轮同组的两场比赛后,广东队主帅陈玉良更是认定小组的几个队实力都差不多,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当然,陈玉良最关注的是今天的第一个对手重庆队,用他的话说,重庆队与湖北队比赛表现出的实力让他刮目相看,他认为如果广东队今天不能打起十二分精神,很容易被对手拿下。

  与重庆十运队的情况类似,这届广东全运队也是公认的历年来实力最差的一支队伍。据介绍,由健力宝、日之泉、东莞等多支俱乐部青年队组合一起组建的这支队伍,整体实力本来就不如上届,更让他们担忧的是这支队伍集中时间较短,直到今年春节后才组合在一起进行备战,难怪不少广东足球人士都担心这支队伍可能出线都困难。

  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支广东队还是被视为同组中的最强队。广东队教练组也认为本队最大的优势是卢琳、黎志星、黄风涛等多名球员一直在职业联赛中踢球,经验和个人能力上略有优势。

  对于广东队来说,今天下午与重庆队的遭遇战很关键。陈玉良认为重庆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实力让他有些意外,他特别提到了重庆队的8,9,10(黄希扬、魏翰杰、甘锐)三名球员,认为他们最有威胁。陈玉良很庆幸黄希扬停赛,不过他也强调广东队不能因此而大意,“今天比赛肯定难打,谁输谁赢都有可能,不过我们会坚持进攻战术。”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武汉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