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迎战小组最强广东队 重庆队祭出“拖”字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4:35 重庆晨报

  拥有多名中甲小将的广东队,是这个死亡小组中公认的最强队。今天,重庆就将面对这支首轮轮空的最强队伍,余飞表示,全队将轻装上阵,“拼下一个是一个”。

  黄希扬缺阵,实力受损的重庆队与最强的广东队作战,会不会考虑对本场比赛作一个战略性的放弃,以冲击后面两个对手陕西和北京呢?余飞否定了记者的这种假设,“单循环的小组赛中,每场都要决出胜负,就是为了防止一些球队联手作假的可能。这种情况下,
可以说场场都是生死战,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不管面对哪支队伍,我们都只有一个想法,全力取胜。”

  重庆队在今天的战术制定上,仍将沿袭稳守反击的思路,余飞表示:“在这个小组中我们实力最弱。但每场决胜负的赛制,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机会,只要在90分钟内不输球,进入点球大战后,谁输谁赢就很难说了。”无疑,今天重庆队的策略是力求将比赛拖入点球决胜。重庆队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擅长扑点球的替补门将李华扬,首战最后阶段他才被替换上场。余飞表示,如果将进入点球决战,自己仍然会遣上李华扬。

  此外,在首战输给湖北后,前往督战的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主席段杰就立即为教练组和队员们打气,大家表示,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本报记者王成(武汉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