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五方面重点力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2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2008年北京市奥运安全保卫工作已正式全面启动。

  据《北京日报》24日报道,2008年北京市奥运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于23日在京召开,会上今后几年奥运安保工作作了部署。

  奥运安保工作具体规划为四个阶段:2001年12月到2004年年底为前期准备阶段;20
05年到2007年年底为全面建设阶段;2008年1月到6月为各种方案演练调整完善阶段;2008年7月到奥运会结束为实战阶段。

  会上对今后几年奥运安保工作部署了五方面的重点:积极完成奥运安保指挥中心组建工作;迅速开展奥运安保各项总体性工作计划的研究制定工作;尽快启动奥运安保人员的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奥运安保经费预算、技术装备和奥运安保工程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奥运场馆工程建设安全监理工作。

  北京市委副书记、奥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强卫在会上强调,奥运安保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以高水平为目标,要认真学习、借鉴和运用国外安保工作的先进经验、先进技术,更要立足于我国国情和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的实际情况,研究具体的安保工作策略和措施,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城市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