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副主席笑到最后 加里亚尼连任意联盟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经过马拉松式的竞选和一次次的选举流产,意大利足球联盟终于选出了新任主席。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成功连任,获得了甲级和乙级42家俱乐部中38家的支持。另外,巴勒莫队的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以37票当选为副主席。

  此前,因为以罗马和佛罗伦萨等为首的一些代表中小俱乐部不满代表大俱乐部利益的加里亚尼,一直抵制加里亚尼的连任。经过很多次的选举,虽然加里亚尼被认为是主席人
选的最佳选择,但却一直难以获得通过,新任主席都迟迟未选出。

  最终,在加里亚尼修改了自己的竞选纲领、向那些反对派做出一定的让步后,终于得到了大多数球会的认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连任。

  在获得连任后,加里亚尼通过AC米兰的官方网站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经过很多个月的努力,我们终于可以为各方达成共识而举杯欢庆,”他说。

  他表示,“这是足球联盟历史上非常积极的一天,我们已经找回了团结。在经过长时间的分道扬镳后,我们三大派系终于走到一起。只有重新回来,我们才能更好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