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教鲁尼如何做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3日电英格兰足球队“金童”鲁尼因涉嫌殴打球迷而接受警方调查,队长贝克汉姆23日表示,公众人物的任何事情都会被媒体曝光,鲁尼必须学会适应这种生活。

  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前锋鲁尼22日在夜总会殴打球迷,曼彻斯特警方也展开了调查。对此,贝克汉姆说:“这件事情比较难处理,因为他(鲁尼)还比较年轻,他外出和朋友就餐,自然就会惹上这种事,因此,我们大家最近都要小心。每个职业球员几乎在哪里都躲避
不了闪光灯的“追踪”,如果不处理好自己的行为,那么就会(给外界)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处理好自己的行为。”

  除了善意的提醒,贝克汉姆还对鲁尼十分赞赏,他说:“我认为鲁尼加盟曼联队后进步很快,他真的与众不同。”

  另外,贝克汉姆还认为,此次“殴打球迷事件”应该不会影响到鲁尼周六代表英格兰足球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