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重新考虑回英国 不堪狗仔队魔爪伸向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3日电习惯了聚光灯的西甲皇马巨星贝克汉姆正在考虑是否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因为众多媒体已经竞相把“镜头”瞄准了他的孩子。

  备受媒体“照顾”的贝克汉姆23日在随英格兰队备战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时表示,本月初他的长子布鲁克林在足球学校被记者“追逐”,此举令他和他的妻子都无法接受。

  虽然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曾是红极一时的辣妹歌唱组合成员,也习惯了媒体的暴风骤雨般的“围攻”,但是身为人父的贝克汉姆仍担忧地说:“现在轮到了我的孩子,情况是不能相提并论的,我不得不坐下来重新考虑(是否留在西班牙)。因为即将入学的孩子本应该远离闪光灯的。”

  尽管这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曾多次表示“喜欢在皇马踢球,热爱西班牙球迷”,然而目前的状况却让他感觉到“无所适从”。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都很有兴趣“召回”小贝,切尔西老板阿布财大气粗,而贝克汉姆的豪宅则坐落在阿森纳训练基地所在的赫特福德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