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迪达斯携手北京奥运体坛名将擂鼓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晚,北京嘉里中心二楼的宴会厅传出了阵阵的鼓声和喝彩声。阿迪达斯为庆祝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晚宴。

  晚宴以“鼓动天下”为主题,全场用“鼓的元素”布置,寓意运用鼓在中国文化中特有的激昂进取精神,展现人们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与支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了庆贺晚宴,他在致辞中表示了对所有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感谢。科马
内奇、索普、桑兰和赵蕊蕊等多名中外著名运动员也在晚宴上亮相。他们共同表达了对阿迪达斯携手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

  阿迪达斯索罗门集团全球总裁赫尔伯特·海纳在晚宴上致辞,他表示,阿迪达斯拥有悠久的与奥运合作的历史,并且一直致力于研发最新科技的运动产品,帮助运动员们实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想。我们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将再一次证明阿迪达斯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中国市场发展的承诺。阿迪达斯亚太区高级行政总裁杜 瑞先生也用“爵”这一中国特有的酒具主持了祝酒仪式,为奥运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晚宴中,“体操女皇”———奥运史上首个10分的获得者科马内奇还接受了桑兰的特别采访。桑兰相约科马内奇在2008年的北京再次接受采访,共同见证更多的奇迹在北京奥运会诞生。来自澳大利亚的游泳名将索普显然对中国的鼓乐文化很感兴趣,他和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桑德琳女士、女排名将赵蕊蕊共同敲响了一面大鼓。

  晚宴的尾声,在鼓乐艺术家的引导下,所有到场的嘉宾都敲响了自己手中的鼓,用震天的鼓声送出了人们对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共同的期盼与祝福。(李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