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雄豪言 or 狗熊吹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59 城市快报

  【记者手记】申炜

  记者申炜

  采访克劳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在他下榻的开元酒店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后,才见到他走进大堂。带着一脸疲惫和严肃,克劳琛很干脆地拒绝了采访,不过记者如实告诉他自
己等了很长时间后,他无奈地表示:“好吧,我喜欢工作勤奋的人。”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其实克劳琛一直在回避某些问题,这多少和他目前尴尬的位置有关系。

  和阎世铎将全部希望寄托在克劳琛身上不同,谢亚龙对于这位德国教练并不感冒,甚至表示过自己的忧虑。对于两位掌门人的态度,精明的克劳琛当然知道其中的变化,毕竟在他抵达北京后还没有和谢亚龙深谈过,这显然是不正常的。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克劳琛回避了关于足协的话题,他只是认为中国足球的事情很复杂,他不想让记者引起自己和足协之间的某些猜测。采访最后,当记者祝愿克劳琛在世青赛上取得好成绩的时候,老头儿紧紧抓住记者的手,这恐怕是这位德国教练目前最愿意听到的话了。

  同为德国人,克劳琛的名气超过了施拉普纳,受到的质疑同样超过老纳。一位在德国呆了很多年的经纪人曾经告诉记者,他对于克劳琛吹牛的本事十分钦佩。翻阅之前的很多报道,克劳琛确实说了很多离谱的目标,例如中国队可以拿到奥运金牌之类的话,不过在这次采访后记者感觉,那多是克劳琛无奈之下的结果。是英雄豪言还是狗熊吹牛,克劳琛的成绩单不久就会出来,记者只想祝这位德国老人好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