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获新主帅赏识 孙继海与曼城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英国曼彻斯特消息:中国球员孙继海昨天与英超曼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谈判,双方正式在新合同上签了字。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两年,孙继海仍将在曼城继续他的英伦之旅。

  孙继海是在2002年2月冬季转会期以1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当时的合同期为3年,也就是说,到今年夏天,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就将到期。孙继海的新合同如此前人们传言,
为“1+1”的模式,即合同期到2006年夏季,同时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而孙继海本人的周薪待遇,据称比过去有了小幅的上涨,这都是对于他3年来在曼城兢兢业业的表现的一种肯定。

  据英国媒体透露,新任主帅皮尔斯对孙继海的能力比较认可,在最终签约上起到了关键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