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为夺取世界杯悬下重赏 夺冠奖金3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德国足协周三宣布,他们已经和国家队达成协议,如果该队在2006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取冠军,那么将士们每人将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

  另外,如果德国队进入并止步八强,那么每人也将获得5万欧元,如果进军半决赛则奖金加倍,进入决赛则每人会获得15万欧元。

  “奖励协议就是要鼓励球队取得成功,这也是为什么没有给球队设进入16强的奖金的原因。八强是我们最起码的目标,”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菲尔德说。

  夺冠奖金也是该队在2002年世界杯时许诺奖金的三倍,当时他们获得了亚军。如果夺冠,每名球员可获得9.2万欧元,亚军则使得他们每人获得7.15万欧元。

  另外德国还为夺取联合会杯的冠军设立了奖金。这次比赛将于6月中下旬在德国举行,如果德国队进入决赛,每人可获得2万欧元,如进入四强则会有1万欧元。

  不过,德国队要取得好的成绩并不容易,该队近年来缺少世界级球员出现,虽然他们出人意料的在韩日世界杯上夺取亚军,但是他们在欧禁赛上却战绩糟糕,全无强队姿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