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郁闷鲁尼酒吧撒野涉嫌殴打学生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47 新闻晚报
郁闷鲁尼酒吧撒野涉嫌殴打学生球迷(图)
  很多人说,看鲁尼在场上踢球,总觉得他像个搬运工,有使不完的力气。于是,“冰箱搬运工”的绰号就不胫而走。

  还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表明,在胸毛和力气之间,是否存在着某种必然联系。然而对于鲁尼的胸毛,如今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欧文明显是带有嫉妒情绪的。看看欧文去年的原话:天哪,他才18岁,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胸毛?

  虽然年纪轻轻,但鲁尼不仅频频光顾妓院,而且照顾完小姐还要找老鸨。害得青梅竹马的女友科琳三天两天找菜刀,准备与他同归于尽。

  春天加上青春期,19岁的鲁尼就管不住自己了。昨天,鲁尼又犯事了。当然这次不是在红灯区,而是涉嫌在酒吧殴打一名大学生。尽管鲁尼对所指控的一切矢口否认,但英国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家名叫“TigerTiegerBar”的酒吧,鲁尼和一名大学生球迷发生了争吵。原因是这名支持埃弗顿的球迷指责鲁尼是个见钱眼开的“叛徒”———为了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埃弗顿跑到了曼联。

  接下来发生的故事有两个版本。这个大学生在警察局对《太阳报》记者证实:“鲁尼当时完全疯了,他至少打了我三拳———两拳落在头上,一拳落在额头的右方。”

  但鲁尼却对《每日镜报》诉苦称。他说:“这个家伙侮辱我,而我却连他的一根头发都没碰过。”为了增加可信度,鲁尼的发言人也过来帮腔:“韦恩(鲁尼的名字)从未受到过如此大的恐吓,但他什么都没有干。后来,那个男人被酒吧的保安拖了出去。”

  谁在撒谎,究竟是鲁尼,还是该大学生?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今天的鲁尼已经不再是两年前刚出道时那个单纯的毛头小伙了。据英国媒体报道,放荡的鲁尼如今不仅经常去色情场所找乐,而且在肮脏的交易后还会厚颜无耻地向姑娘说“谢谢”。前些日子甚至还传出,因为伴侣实在太多,鲁尼主动要求给自己做艾滋病测试。作者: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