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公园定向赛在丽江开幕 挪威瑞典选手包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26 云南日报

  作为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印象杯”国际公园定向赛首站比赛昨日在丽江开赛,共有来自北欧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和捷克5个国家的近120位男女选手参加了总共20个组别的比赛,结果来自挪威和瑞典两国选手包揽了各个组别的冠军。

  公园定向赛是一项益智又健身的户外运动项目,以其轻松、环保、健康的特色适宜于各种年龄段的人们参与,这项运动普遍流行于北欧地区,通过近年来的推广和普及,在我
省部分大专院校和中小学也越来越受到欢迎。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国际公园定向赛自2000年开始举行,已经在我省连续举办了五届,如今已成为国际文化旅游节期间一项很重要的体育健身活动,也成为文化旅游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的比赛共分为5站,丽江站是首站比赛,尽管昨日丽江下着小雨,但参赛选手的热情丝毫没受到影响,在丽江古城著名的四方街内,参赛选手穿梭于各个小巷中。比赛按照参赛年龄组别共划分了20多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凭借高昂的斗志和丰富的经验均顺利完成了比赛。在各个组别的比赛中,挪威选手卷走12项冠军,其余8项冠军被来自瑞典的选手获得。昨晚丽江市委、市政府和组委会为选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除了丽江站的比赛外,今年的国际公园定向赛将在昆明、新平和西双版纳进行4站,明日上午各参赛选手将飞赴昆明,参加在昆明金殿进行的第二站的比赛。

  杨杰 (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