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鲨大战火箭终结热火 20050324(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26 云南日报
姚鲨大战火箭终结热火20050324(图)
  昨天上午,火箭在状态最糟糕的时候迎来了联盟炙手可热的热队,背水一战的火箭艰难地以84比82击败热队,结束了二连败,同时也终结了热队的12连胜。

  姚明全场只打了25分钟,在比赛还有近1分钟时6犯离场,最后只得12分9个篮板,麦蒂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但为火箭取得胜利的是两个替补,詹姆斯在第四节投中两个关键的3分,全场得了8分,而穆托姆博则在姚明下场时成为火箭的防守重心,抢下了15个篮板和8分。

  热队12连胜终止。奥尼尔得了23分16个篮板,韦德20分,但19投仅4中,在关键时刻多次罚球不中,达蒙·琼斯最后时刻“打四分”给了热队机会,但未能翻盘成功,他得了16分7个篮板。

  李 克(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