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公园定向赛在丽江举行 200503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26 云南日报

  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一道亮丽风景

  2005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印象杯”国际公园定向赛首站比赛昨天在这里举行,来自北欧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和捷克5个国家的近120位男女选手参加了总共20个组别的比赛,结果参赛选手人数最多且实力最强的挪威和瑞典两国选手包揽了各个组别的冠军。

  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国际公园定向赛自2000年开始举行,已在我省连续举办了5届,成为文化旅游节期间重要的体育健身活动,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昨天的比赛在丽江古城著名的四方街上进行,虽然赛前下了一场雨,但参赛选手的热情丝毫没受到影响,全部参赛选手还是凭借高昂的斗志和丰富的经验顺利完成了比赛。在从10岁年龄组到75岁以上年龄组男女总共20个组别的比赛中,挪威选手卷走12项冠军,其余8项冠军被来自瑞典的选手获得。丽江市委、市政府和组委会昨晚为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

  今年的国际公园定向赛将在丽江、昆明、新平和西双版纳共进行5站,参赛选手明天将在丽江旅游观光,后天上午飞赴昆明参加下午开始的第二站比赛。

  方学良(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