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奔牛踹开四强大门 20050324(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26 云南日报
奔牛踹开四强大门20050324(图)
  本报讯昨日,云南红河奔牛队在主场迎来了复赛淘汰赛的第一场,凭借“三分王”遇俊锴和外援科林斯的热力表现,奔牛队以125比120击败了北区老大辽宁盼盼,在3战两胜的四强争夺战中赢得先机。

  云南队开场后率先发难,很快以8比2领先。之后遇俊锴和边强开始飙三分,辽宁队首节防守不好,云南队带着34比25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

  云南队在次节开场再度爆发,外投内突把比分拉到10分以上,辽宁队在此节对云南队的外线依然毫无办法,以45比66大比分落后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开始加强防守,一度将比分追到69比81。面对辽宁队的反扑,云南队稳扎稳打,两队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最后一节,辽宁队加强进攻速度,并屡屡外线出手中的,郭士强的三分把比分追到102比107。最后,虽然辽宁队一直在追赶比分,但云南队还是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

  两队的第二场对决将在本周六在辽阳上演。

  刘自金

  赛后谈兵

  云南红河队主教练吴庆龙:今天赛前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控制好开局,结果队员们在上半时基本做到了这一点,为下半时的比赛打下了基础。后面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尽全力去打,至于能不能打进四强,我们自己是有这个愿望,但还要看比赛中的具体情况。不管怎么样,我们会保持一颗平常心,尽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进一步搞好球市。

  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很充分,赛前也设想了很多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但比赛中对困难的准备还是有些估计不足。当然,红河队今天打得非常好!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