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热队激活王治郅

  昨日,热队把右脚受伤的中锋莱特纳放入伤病名单,同时激活了中国球员王治郅。莱特纳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也曾经因伤错过9场比赛,他在本赛季出场的44场比赛当中平均得到5
.3分、2.7个篮板。莱特纳是在1992年的时候以第三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的。巧合的是,当年第一顺位、第二顺位新秀正是他现在的队友———奥尼尔和莫宁。王治郅在今年为热队出场打了17场球,场均得到2.2分,但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因上呼吸道感染被放入伤病名单当中。

  阿泰斯特复出无望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于昨日发表声明,宣布不会减轻对步行者队球员罗恩·阿泰斯特的禁赛处罚。斯特恩说:“在过去的一两周里,我们终于认识到,对于罗恩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重返NBA,而对他来说,达到这个目标的最佳途径仍是服从我们原来的安排。”

  特科格鲁左腕挫伤

  奥兰多魔术队得到坏消息:前锋特科格鲁经过队医检查确定左腕受伤严重,将缺席常规赛余下的所有比赛。特科格鲁是在前天客场挑战山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带球上篮受到强烈冲撞,之后重重摔在地上,挫伤了左腕。据预测,痊愈时间将在六至八周左右。

  阿德尔曼获700胜

  国王队昨日在主场以112∶93大胜开拓者队后,主教练阿德尔曼也获得执教生涯第700场胜利。(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