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春季国际长跑赛为选手提供意外伤害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金诃藏药杯北京春季长跑比赛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举行,参赛的所有中外选手都将获得赛事组织者提供的意外伤害险。

  据赛事主办者北京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避免去年秋天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时选手意外猝死的现象发生,大赛组委会要求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同时经常参加长跑锻炼,并经医务部门体检适合者才能报名参赛。

  赛事组委会在比赛的各个路段都设置相关人员对意外事件进行及时处理。同时,组委会还为每名参赛运动员办理了团体意外伤害险(一次性),每名选手保额为5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上千名选手分别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参加5公里和10公里共8个组别的比赛。中国科学院、武警北京总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都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方阵形成浩大的长跑阵容。

  旭 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