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麻烦”的穆帅不怕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穆里尼奥肯定是近来国际足坛风头最劲的人物,然而处在众多事事非非中,这位葡萄牙教练还能泰然自若地表示,他的一切注意力全部放在工作上。

  穆里尼奥说:“我的工作就是带领球队尽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现阶段我对除了比赛之外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事情置之不理。”

  穆里尼奥的话是针对欧足联日前表示将起诉他和两名切尔西的助理教练一事,大概是已经明白祸从口出的道理,他表示自己目前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不会就此事做出任何评论,只是希望欧足联能够撤消这个诉讼。

  而据来自切尔西俱乐部的消息,事情发生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一直与欧足联有接触,俱乐部肯定是与穆里尼奥站在一边的,并且担心在3月31日进行的听证会会有不公正的因素掺杂在其中,因为他们希望欧足联的声明是“慎重和正确的”,而事实并不是那样。至于穆里尼奥则还不确定是否亲自出席当天的听证会,因为按照原计划他将赴以色列参加一个活动。

  不过穆里尼奥似乎并不担心可能发生的坏事,他承认自己的性格一直都是那样的直,并且也不想做任何改变。而一向与英格兰媒体交恶的他也很无奈地说:“我做的每一件正常的事,在他们那里都能得到另外一种解读,他们太喜欢谈论我了。”

  无法否认的是,穆里尼奥的确是这个赛季给人带来麻烦最多的教练,不但因为指责曼联球员被英足总处罚,在联赛杯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也因为向球迷做侮辱性手势被罚出场外,现在他的言论直接造成弗里斯克的退休,也在国际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

  同为裁判的瑞士人迈尔则认为穆里尼奥必须得到重罚,禁止在场边指挥切尔西与拜仁的冠军联赛比赛,“那样他才会感受到痛苦”。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