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特拒绝拜仁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看来拜仁的“好意”并不是每一个德国球员都会接受的,切尔西小将胡特日前就一口回绝了这个来自其祖国的豪门俱乐部的邀请。

  胡特表示,虽然拜仁表现出了对他相当的兴趣,他也不愿意离开切尔西而加盟拜仁,尽管本赛季有伤在身的他只在切尔西获得了两次首发四次替补上场的机会。20岁的胡特在这个时候也向切尔西表示了自己的忠心,他说:“我会一直呆在斯坦福桥,除非俱乐部不想要
我了。”

  生于柏林的胡特在赛季初膝盖受伤,这导致他与球队的融合并不那么顺利,胡特认为自己在切尔西的情况肯定会有所改观,因为他因伤并没有参加球队所有的训练,所以很难指望能与球队形成默契。“不过当我重新回到球队参加训练时,这里所有的人们都让我感受到了我是他们中的一员,”胡特说。

  面对拜仁的橄榄枝,胡特坚决地表示,“自从我5年前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要走,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当我伤愈后,马上就被派上场迎战伯明翰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是让我踢两场还是6场,只要是对俱乐部有所贡献,我都没有任何意见。”

  4月6日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拜仁,届时胡特将肯定代表切尔西出战。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