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与曼城再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3日晚上,记者从英国方面获得最新信息———孙继海正式与曼城俱乐部续约。

  “刚刚办理完签约的事情,合同仍然是1+1的模式。”虽然是通过国际长途电话,但是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的兴奋之情仍然从声音中就可以听得出来。

  这次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的签约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方面固然与英国人固有的办事作风有关,此外,基冈的意外下课也让本来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险些出了麻烦。但是在经过对合同内容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小调整之后,双方最终各让一步,完成了最后的签约。“合同双方都比较满意。在继海受伤的情况下,曼城俱乐部方面拿出了很大的诚心来和我们谈判,并最终达成了这份1+1的合同,应该说这是一个圆满的结局!”许宏涛这样告诉记者。同时他还介绍说,孙继海本人对于合同也非常满意,但是合同具体内容不便透露,包括孙继海的年薪也不便说明。

  所谓的“1+1”合同,是指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的合同先签一年,即2005-2006赛季,一年合同到期后,如果孙继海有意续约,则合同自动延长一年。

  叶 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