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参赛证没到位避谈热门话题 陈涛主动示好克劳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3日在宁波进行的十运会预赛,陈涛只能充当看客,因为参赛证没有到位,他连坐在替补席上的资格都没有,只好来到看台上。几排之后的主席台,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和他的助手以及中国足协官员李飞宇就坐在那里,赛后陈涛主动跑到克劳琛那里示好。

  克劳琛对陈涛的态度,一直是中国足球近日的热点。23日两人在宁波体育中心“不期而遇”,克劳琛一行浩浩荡荡的来了,有关陈涛的话题立即成为了记者提问的热点,但这
个德国老头的太极功夫很了得,“今天参加比赛的所有队员都很优秀,他们都是考察的对象。”对于陈涛,他只字未提。一会儿陈涛径直走上了看台,但是他没有主动上前和克劳琛打招呼,面对记者的采访也是报以微笑,“参赛证”、“金德”、“08之星”、“克劳琛”等敏感字眼,始终没有提及,因为有队友在身边,陈涛也巧妙的回避了,始终看比赛说比赛。

  比赛一结束,陈涛立即跑向克劳琛,用英语问候了一番。而克劳琛也是意味深长地鼓励:“等你上场时,我会关注你。”当记者询问克劳琛已经看好哪些队员时,他的回答还是一派外交辞令:“这只是辽宁队众多比赛的一场,我刚刚认识这个球队,还无法看出太多的东西。”

  截至23日晚上,陈涛的参赛证依然没有到位,辽宁省体育局有关人士表示,来宁波之前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但是金德俱乐部的内政也不好过多干涉。陈涛前往宁波主要是熟悉队伍,和全队一起磨合,因为十运会还有更重要的比赛等他参加。

  叶 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