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首次亮相“神秘”主场 日本组织啦啦队出征平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3 中国体育报

  巴林:球员受伤实力受损失

  本报讯 25日将与朝鲜队进行第二轮比赛的巴林队离开北京抵达平壤,从巴林队传出的消息说,包括2004年亚洲杯最佳射手胡贝尔在内的几位球员受伤。

  阿拉·胡贝尔在他的膝盖韧带受伤以前,共在卡塔尔联赛的17场比赛中踢进16个球
,是巴林队的主力射手,他的受伤无疑对巴林队是一大损失。

  另外,另一位前锋拉什迪·贾迈尔在艾尔-那杰玛赫俱乐部有11球入账,但是因为腿部受伤,只能在平壤的训练中进行恢复练习。后卫胡塞因·巴巴是在星期二北京的训练中脚踝负伤的。

  在原主教练尤里西奇离开巴林队执教阿曼队之后,巴林队因为这场变故遭受打击。现任主教练西迪克表示,目前巴林队的状态“对我是一个挑战,作为一个德国人,我有责任带领巴林队打好八强赛,明年到我的家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朝鲜:主体育场第一次亮相

  本报讯3月25日当地时间15点35分,朝鲜首都平壤的金日成体育场将举行亚洲八强赛第二轮的比赛,朝鲜队第一个主场比赛对阵巴林队。

  此前朝鲜队在中国台北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预选赛,结果以绝对优势战胜所有对手,获得冠军,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在2月9日的八强赛第一轮比赛中,朝鲜队1比2客场负于日本队,但他们的实力也使日本人吃惊不小。

  因为较少举办大型国际比赛,金日成体育场还是一块神秘的体育场。在与巴林队比赛之后,朝鲜队还将在3月30日在这里迎战伊朗队。

  不久前,韩国足协曾向朝鲜方面提供足球方面的帮助,包括金日成体育场主场比赛的组织工作、朝鲜队所在的B组的其他球队的情报搜集工作,以及如果朝鲜队出线,韩朝两队共同备战世界杯等,但媒体没有等到下文。

  日本:将组织拉拉队到平壤

  本报讯 日本队客场与朝鲜队的交锋要到6月6日才进行,但他们有名的蓝魔拉拉队的组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日本方面称,将组织一个900人的拉拉队到平壤,这一数字将创蓝魔拉拉队海外助威之最。3月25日,到德黑兰的日本球迷的人数为800人,而德黑兰体育场的坐席有10万之多。

  平壤之旅的组织者说,拉拉队将先到中国,通过沈阳到平壤的航线抵达。日本球迷十分关心与朝鲜队的比赛,在2月9日主场对朝鲜的比赛之前,很多球迷为得到球票排了两天两夜的队。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